绿源电动车龙头多少钱(绿源电动车什么价位)

“加满四箱油可抵一辆电动车”,近期居高不下的油价让以电动车为代表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越来越备受关注。既然四箱油可抵一辆电动车,那必须要是一辆好车才行,可什么样的电动车才是好车呢?


结合多方面资料和行业发展的轨迹,电动车观察员认为,只有满足消费者出行、审美观、高效耐用需求的产品才叫好车,而且是缺一不可!综合笔者走访全国终端市场的情况来看,浙江板块龙头品牌绿源近期推出的coco3和cola3无疑是行业新国标时代好车样板。


【绿源国标新品coco3(左)&cola3(右)】



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

绿源好车尽显与众不同



行业发展至今,电动车不再是冷冰冰的代步工具,消费者对电动车的颜值及功能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无不希望电动车更时尚、智能应用更高效。


纵观绿源coco3和cola3,采用了最具流行趋势的撞色设计理念,色彩青春鲜明活泼,更能体现骑行者自信、活力的个性;而在智能化方面,coco3和cola3搭载了绿源以“实用·便捷”为核心的“轻智能”理念进行布局的NFC轻智能功能,消费者无需下载APP,一刷解锁,让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更为便捷。


【绿源国标新品coco3】


【绿源国标新品cola3】


除此之外,时下正值换购潮的关键节点,合规化成为了消费者选择产品的第一考量因素,而此番问世的新国标车型coco3和cola3则有效解决了经销商售卖、消费者上牌的担忧,也确保了绿源能够在全国换购潮中拔得头彩。



绿源好车实至名归

经久耐用领跑于前



当然了,之所以冠以绿源coco3和cola3好车的桂冠,远非只是外观时尚、高效智能化应用、合规合法如此简单,一款好车还需要确保能够经受住岁月的考验,这就不得不提及绿源coco3和cola3的耐用属性。


在液冷电机、SOC、精工车架等核技的加持下,绿源敢于率先全行业发出整车核心部件保6年的承诺,用实际行动引领电动车行业从快消品时代步入耐用品时代。也正因有“核心部件保6年”的质保政策保驾护航,绿源coco3和cola3更能凸显自身的与众不同,也能够经久累月的为消费者提供时尚、智能、耐用的出行体验。


更为重要的是,据相关机构调研得知,二次购车用户尤为注重产品的耐用度,这也就意味着产品越耐用,谁就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权,而在这条赛道上,绿源已然处于领跑地位。



当集时尚造型、高效智能化应用、合法合规能上路、品质耐用于一体的绿源coco3和cola3问世,怎能不受消费者欢迎,怎能不引来阵阵抢购潮。



电动车观察员认为,很难有一个品牌能够像绿源这般,不断以与时俱进的姿态为消费者提供好的出行产品,无论是在行业哪个阶段,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车型,绿源皆能满足。也正因有绿源这类中流砥柱企业的存在,行业未来的前景才更为可期。2022年,将是行业各大品牌产品大比拼的一年,绿源将加大自主原创产品的布局,预计自主化产品将达到90%以上,并在自主化产品的基础上继续推出更多的超续航智能化产品体系,以硬核产品力撬开一个新时代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