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改装怎么罚款多少(车子改装怎么罚款多少)

近日,小编观察到,大兴区新城地区很多道路两侧都挂上了节日彩灯,大家都被节日的喜庆气氛包围着。然而这样祥和的氛围往往随着一阵轰鸣而被打破。


安全出行

为此,除了在辖区重点路口安装“电子眼”等交通设施,大兴交警在辖区重点路口部署警力,对机动车非法改装行为进行查处。1月份以来,共查获机动车各类改装交通违法行为501起,暂扣机动车18辆。


“炸街”一时爽,违法成本高!

警察蜀黍帮您算笔账:

情节轻微直接成本:200元至500元罚款+改装白瞎+恢复原样+浪费时间;

情节较重直接成本: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200元至500元罚款+恢复原样+因拘留少挣的工资或丢掉的工作;聚众实施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200元至500元罚款+恢复原样+因拘留少挣的工资或丢掉的工作;

附加成本:前科+精神压力+心情沮丧+家人朋友担心+就业、参军、工作、生意、出行、生活、名誉等因案底遭受更大影响。


文明出行

警方提示,故意“炸街”干扰他人正常生活,涉嫌寻衅滋事或扰乱公共秩序,可能遭受行政拘留处罚,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三思而后行。如果您存在非法改装行为,务必及时将车辆恢复原状,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