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德酷多少钱(丰田兰德酷多少钱)

随着兰德酷路泽因种种原因“告别”中国市场后,其二手车的价格一路走高,甚至出现了二手车价格高于新车购车时的价格。车子白开几年不说,还能挣点钱,因此被不少人称为汽车界的“理财产品”。近日,小智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兰德酷路泽的谍照,详细情况如何?咱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上宽厚的镀铬饰条,带来很强的压迫感。而大量使用的横向线段搭配上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使车头看起来气场十足。


车侧的线条简约,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车,突出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参考海外版车型的数据,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50/1945/1980mm,轴距2850mm。


来到车内,全新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层次饱满。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带来不错的科技感。此外,车内大量的物理按键得到了保留,便于驾驶员在越野时进行盲操。(上图为平行进口车型)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全新兰德酷路泽将搭载一台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匹配了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上图为平行进口车型)


目前,平行进口版本的全新兰德酷路泽报价超百万元。参考2016款兰德酷路泽77.1万-119.4万元的指导价格,小智预测,若能顺利国产,全新兰德酷路泽的起售价格大概率在80万元左右。那么问题来了,对于即将正式重回的兰德酷路泽,你有什么独到的见解?欢迎在评论区聊聊你的看法。(文: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