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道奇多少钱(羚羊道奇报价)

肃州交警

关注我们


点击“肃州公安交警”

关注


绿

8月21日下午17时许,肃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了一通奇怪的举报电话:一位市民称在春光家园南区56号楼前停放有一辆号牌为贵RJ6**的黑色众泰牌小型轿车,该车已前后更换过三次号牌,且该辆众泰车今日又变身成了“美国道奇羚羊”,存在套牌嫌疑,请求交警查处。

三次换牌?众泰变羚羊?面对市民的奇怪举报,接听了举报电话的大队值班人员立即向大队领导上报了这一情况。为了使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大队立即安排执勤人员前往查看。

在现场,一辆黑色的“美国道奇羚羊”牌小轿车安稳的停放在路边。经过反复查看和信息比对,该车辆状态信息正常,只是,这辆进口的“美国道奇羚羊”确确实实是一辆国产“众泰”品牌轿车,执勤人员立即通知了车主来到现场。原来,该车的所有人是位“道奇”车迷,但因自己经济条件有限,无法买到真正的进口“美国道奇羚羊”,于是突发奇想就买了个“美国道奇羚羊”车标来替换原有的众泰车标,以此来满足自己的小小虚荣心,根本没有意识到私自改变车辆外观标识已属违法。至于市民举报的“更换过三次号牌”,其实都是车主更换了车标,而非“号牌”。

因该车无其他违法行为,且车主确是因自己对法律的无知才做出的私换车标行为,大队执勤人员仅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要求其立即还原车标,同时加强对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

温馨提示

肃州交警温馨提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车辆所有人不得私自改变车辆外观。车辆标识也属于车辆外观范围,因此请各位车主切勿因自己的喜好擅自改变车辆外观。

1

END

1

肃州公安交警 ID:SZjiaojing122

理解 | 信任 | 交流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