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手术后为什么不饿(手术后不饿是怎么回事)

2022.4.4。体重打卡:昨天晚上9点多的体重55.90。减肥打卡以来最低值53.85。接近预期目标。

今天早上体重秤罢工,不知道原因,没有上称。近几天虽然一直坚持减肥模式的饮食,可是偶尔会被先生勾引,吃点没有营养的零食,量不大,在可控范围之内。可是从体重走势来看,还是单调递增曲线。疫情原因,宅在家里,家里空间有限,除了卧室,客厅狭小,没有活动的地方。每天除去吃饭上厕所之外,就是躺在床上玩手机,躺尸!无聊透顶,这也是我记录减肥日记的根本原因。太太太无聊啦!

今天是清明假期,也是机缘巧合,先生早早预约去玉皇顶扫墓去。我担心路上堵车,遭罪,按照以往经验,恐怕需要一小天时间,如果再去横山寺踏个青一天时间也是毫不夸张的。那样免不了在外就餐,影响我减肥大业,权衡利弊,我选择宅在家,借机来个轻断食。实话实说没有人做饭,而我宁可饿着也不会自己动手的。

早上空腹有氧慢跑一小时没有间断。暖风熏得游人醉的春天里,在公园里与小伙伴一起奔跑,是每天都特别期待,特别开心的事情。想当初跑步小白在成长,偶尔还会情不自禁唠唠叨叨说教一下入门新手。感受明媚春光,放飞自我。



枯木丛中,掩不住一树繁花。草芽萌出,预示着春潮涌动。迎春含苞,拥挤着缀满枝丫。玉兰待放,惊艳着联袂芳华。热热闹闹的春天不知不觉悄然而至!





兴致盎然拍照才匆匆回家,已经错过就餐时间,并没有感觉到饿,趁势而为来个轻断食刚刚好。

早餐:一个鸡蛋。然后洗澡洗衣服,美美哒敷个面膜,迷迷糊糊睡着了。回笼觉就是爽!

午餐:一个苹果。虽然一直没有肚子饿的感觉,相反感到胃口满满的,一点食欲没有。也许是躺尸,没有能量消耗。如我所料,先生在预计时间内没有回来,午餐没有着落,所幸也不饿,躺床上也没有消化,严重怀疑代谢缓慢到如此地步,怀疑人生了呢!不会就这样挂了吧?!

上网学习一点小知识扫个盲:断食和节食的区别?

1、节食是长时间的,断食是短时间的。

2、节食计算热量,断食计算时间。

3、节食是一直吃不饱,断食饿几天就可以吃好。

4、节食建议少吃多餐,断食建议少餐。

5、节食一直压抑自己的食欲,容易暴食,断食一段时间就可以吃爽,不容易暴食。

6、节食不会激活自噬,断食可以激活细胞自噬

实话实说,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那种猪八戒似的贪吃鬼,见好吃的就动情,完全无法自拔,吃起来没边没厌,完全可以与三大爷,诸葛钢铁之类的吃播博主媲美!吃起来不知道饱,完全停不下来,根本不需要催吐。自助餐可以干掉四五盘子烤牛仔骨,当然还会品尝其他;一口气吃完一个披萨;一顿饭打扫掉三盘菜不在话下;立春可以卷十个春饼;过年吃四十几个饺子;中午食堂大包子浑沦吞枣吃八个,如此盛况不胜枚举!惊掉男同胞与食堂老板娘的下巴。这样的我,看到吃的两眼放光,吃好吃的就幸福感爆棚!怎么会没有饥饿感?!震惊到了,好吗?这是什么鬼啊?我该怎么办呢?

截止发稿时间,依然没有饥饿感?!各路大神?请求支援?咋办呀?明天早上不会晕菜吧?

本着不饿不吃的原则,我就这么杠上?!咋整啊?求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