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特大灯多少钱(莱万特led大灯)

玩车弟最近喜欢浏览一些国产自主品牌车型,因为细了解你会发现很多没被人发现的性价比好车。确实现在国产品牌是越做越好了,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一看起来比较高级的国产车,它就是即将上市的2020款江淮瑞风S7 PRO。它是一款紧凑型SUV,指导售价为9.78-17.38万元,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自身条件如何。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0款江淮瑞风S7 POR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我们知道嘉悦A5的外观就是请了玛莎拉蒂设计师操刀的,而瑞风S7 PRO的前脸也不例外,全新的“直瀑式”鲨鱼脸前格栅配合内凹结构造型,以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凶狠、激进。如果说江淮嘉悦A5外形像玛莎拉蒂总裁,那么全新的瑞风S7 PRO外形可以说有点玛莎拉蒂莱万特的风格,堪称“国产莱万特”。

4790*1900*1760越级尺寸2750mm 越级轴距,5座标配还有7座可选。

在内饰方面,该车系汽车做了极大改进。该系汽车标配大尺寸全景天窗,车内有自动恒温空调进行双温区控制,为乘坐者提供了最舒适的体验。同时采用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搭配新型的档把等,科技感和档次感均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的参数暂时还没有公布,不过现款的瑞风S7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或者双离合的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底盘采用了四轮独悬,操控性和稳定性在同级中的性价比也较高。要知道销量冠军大众朗逸还是扭力梁非独立后悬。

所以我们看到,全新的瑞风S7 PRO外形更加时尚和科技感,如果动力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或者即便维持现款的三大件,那么玩车弟觉得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可以直接用今日头条APP上方的搜索框输入“瑞风s7pro”,可以看到更多有关全新瑞风S7 PRO的最新信息。

对于全新江淮瑞风S7 PRO的表现,你是否觉得有竞争力呢?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留下你专业的点评。关注玩车报告,玩车弟每天为你解读一手的车市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