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便宜的大贸宝马摩托车多少钱(宝马大贸摩托车价格表)

对于很多摩友在选择摩托车的时候一般都会考虑到品牌与价格因素,但对于国内可以买到的车型比较多,而对于这两个型号摩托车大家有什么选择呢?这两款车分别是宝 马的310与KTM390,其实这两款车都是大贸车的一部分,不过对于宝马牌的摩托车在国内比较有名的还是那款宝马的水鸟。

而在同是GS系列当中也有一款小排量的宝马车——宝马G310R,这款车也是宝马在国内在售的最便宜的一款车型,并且在蓝天白云标的加持下也是在摩友界付出了,而另一款就越野界的扛把子车型KTM,KTM的车型比较丰富,主要在运动街车领域上,而在越野车界上也是很有名气的,对于宝马系列的车型,不仅在排量等级上都有所不同,但对于这款宝马的310与KTM390DUKE到底如何选择呢?

首先对于这两款车由于价格相差不大,并且都是进口的大贸车,对于五万元左右的车型,它们的比较也能得出很多重要的数据,特别是在当下国内摩友追求高性能的小排量车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先从这两款要对比的车型来做下分析吧,毕竟每个摩友的选择都是不同的,而对于小排量与中级别排量的入门车都需要来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才能得出胜负。

KTM390DUKE 指导价:47800元

这款来自KTM系列的街车由于是进口车的原因,这款车目前在国内售价在五万元以下,不过对于KTM的车型,它的排量级别也是分得出非常细致的,如果用于日常的跑山或者是城市通勤的话,这款KTM390的车子也是能够胜任的,毕竟KTM系列的街车都能被摩友称为“小钢炮”,对地这样的称呼也是KTM自上市以来的作风。

数据表现方面为,这款车采用了一台390CC的水冷单缸引擎,而且在动力调校方面偏向越野,最大的马力为43.5PS,最大功率为32KW,最大扭矩为37N.M,对于这款车它的优点主要还是操控好、轻便,对地压弯操作也是表现极为抢眼的。

宝马G310R 指导价:48900元——49700元

对于拥有一部宝马机车是很多摩友的念想,而对于专业级别的摩友,在选择车型的时候都会考虑到骑行的品质与整车的配置方面数据,对于这款产自海外的宝马G310R在性能上也不能称得上很强,但贵在宝马标的加持,相关的数据也是表现这款车拥有不错的颜值表现。

而动力方面也是这款车要说的,宝马G310R采用了一台水冷的单缸引擎,而且排量要比对比的KTM390要小90CC,但在排量不同,品牌不同的车型来看,这款宝马的310要贵上两千元,关于它的动力表现为最大马力28.6PS,最大扭矩为27N.M,最大功率为21KW,虽然动力不及KTM,但对于宝马摩托系来看,这款车也是国内能买到最便宜的宝马摩托车了。

总结了以上两款不同品牌的摩托车,而且都是处于同级别价格的两款车,对于它如何去选还是看个人的喜欢程度上,毕竟每个摩友的想法都不同,而对于动力输出有需求的朋友可考虑KTM390,而对于宝马标的朋友可以选择宝马G310R,对于这两款车大家如何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