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耗油多少(奥迪A1油耗多少)

奥迪A1是家族里最小的车型,定位为小型车,车身尺寸确实很小,但是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上奥迪A1却没有A3常见,因为奥迪A1是进口车,奥迪A3合资车,而且奥迪A1的价格基本趋近奥迪A3,以至于很多车友最后选择了奥迪A3,压根就没有往奥迪A1上想。

奥迪A1在我们国内不受欢迎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空间太小,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车就是南宁一位小伙于去年年初花了7万元买的,今年年后他选择了“放手”,把它转手卖掉,卖给有需要的人,并不是说这辆车不好,而是它的空间太小,一个人代步还行,家用真的不合适。

据了解这是一辆2014款的奥迪A1 30 TFSI 时尚型,落地花了20万元,前车主开了6万公里后将其卖掉,然后被这位南宁车友买到,现在他又将其转手卖出,最主要的原因是奥迪A1的车内空间太小,很多车友在没有买车时对车的功能没有概念,觉得能遮风挡雨就行,但是车内空间也很重要,太小的话并不实用,装载能力不足。

奥迪A1的长宽高分别为3.954米、1.74米、1.416米,官方将其定位为3门4座两厢轿车,准确来说是两厢车。它比较省油,市区油耗7L不到,因为其引擎排量小,搭载着一台1.4T排量最大122马力的L4引擎,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为8秒多,在城市使用足够,而且省油,很好停车。

随后车主小哥打开了车门,上一代奥迪的内饰设计语言,奥迪A3和它很相似,不过很多车友表示它的实用性还不如大众Polo,而且Polo的价格更低,用车成本小,更适合入手些,所以现在奥迪A1几乎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