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的车门锁多少钱(奥迪A6车门锁多少钱)

小毛病莫大治,详述奥迪锁块常见故障维修方法案例:北京安驰畅达奥迪专修维修案例

奥迪门锁机构问题也是常见的故障,我们一般维修方法就是更换整个锁块部件,更换一套锁块组件价格当然是不便宜的,这个好多奥迪车主比较清楚。我们拆卸开锁块机构,不难发现,最容易出现问题的主要是那两个小电机,那么如果仅仅更换下来微电机效果会怎么样呢?

下边是一例奥迪A6L锁块故障的维修实例,不难开出,更换相同型号的锁块电机后测试,真的就好使了,同样的问题,经过这么一修,确实省了不少事,最关键的是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一款奥迪A6L,故障表现为:驾驶室侧车门锁不住




拆除该侧门锁模块,检查锁块机构具体问题




测试发现是锁块机构中的微电机不能正常工作









就是如上图的这两个电机组件出了问题,简单维修,更换它俩就可以解决问题









新旧电机的对比,如上图




这是涂抹的专用的润滑油脂,能起到更好的润滑作用,保障塑料齿轮的正常运转




更换好以后,装车测试,门锁机构恢复正常,问题由此得到解决。等于花费了最小的代价,解决了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