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荷娜魏晨(刘荷娜魏晨MV)

12月18日,林志颖发文为听说要翻拍的《放羊的星星》加油,晒出两张剧照引发一轮回忆杀。

说到仲天琪和夏之星,让人想起同时被曝出恋情的任豪和夏之光。因为任豪用队友“李天琦”的名字谈恋爱,所以“夏之星”和“李天琦”被指要翻拍《放羊的星星》。

话说回来,该剧改名为“穿过谎言拥抱你”,还是原来的导演。

私以为原名《放羊的星星》更美,“星星”指的是夏之星,而“放羊”的意思是说谎。

女主夏之星的“诈骗犯”人设让人眼前一亮,特点是有一双巧手能制作各种珠宝。她为爱牺牲自己,被放出来后前男友已婚已育。

夏之星在人生低谷遇到了玩世不恭的仲天琪,他不满前女友和哥哥结婚而在婚礼上盗走母亲的遗物“仲夏夜之星”,两人的命运就此开始纠缠。

不少网友表示林志颖还可以演仲天琪,这位不老男神从2007年《放羊的星星》开播以来,基本上没有变化,甚至可以说从出道以来都是如此。

很多人都希望仲天琪和夏之星能走出荧屏,可惜的是,林志颖早在2004年便在车展上结识陈若仪并一见钟情。两人直到2009年才公开,并透露于2008年订婚。

此后,林志颖有了第一个儿子小小志,在《爸爸去哪儿》中收获了一大批粉丝,2015年又有了双胞胎宝宝。

最近一次节目录制是《婆婆和妈妈》,一直被指颜值匹配不上小志的陈若仪没少挨骂,而在林志颖幼年时期便离开他的妈妈也是亮点之一,婆媳相处引发了广泛讨论。

时光荏苒,最让人感慨的是林志颖从未变化的颜值,“不老男神”实至名归。

有网友表示原班人马重演也可以,夏之星可能不行了。

女主刘荷娜是韩国女星,2006年出演周杰伦《白色风车》的MV女主而进入台湾娱乐圈,随后就是巅峰作《放羊的星星》。

在这之后,刘荷娜还是以拍韩剧为主,在2011年现身魏晨的《goodbye goodbye》后宣布退出娱乐圈,因为她结婚了。

她嫁给了富商老公并为其生下两个孩子,偶尔晒晒生活日常,照片中的她容貌大变,认不出,也不回去了。

一代女神放弃自己的事业的确让人惋惜,不过这也是她的选择,开心就好。

对于《放羊的星星》将要翻拍,观众回忆比期待要多。经典难以超越,更多还是台湾偶像剧的时代特征。

比如支票,给你400万离开我儿子,夏之星为了救前男友的女儿拿走了。

又比如车祸,仲天琪的哥哥为了挽回弟弟的幸福而出车祸,间接导致男女主隔阂加深,仲天琪封闭感情五年,从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变成霸道总裁归来。

全剧美中不足的是林志颖体型太小,演霸道总裁少了点气质。不过瑕不掩瑜,不妨碍该剧成为经典,希望翻拍版能有所超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