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suv厚度是多少钱(suv重量一般多少合适)

国内的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都是比较高的,而SUV之所以能有这么大的魔力,离不开它宽敞的空间,可见国人对于空间还是比较“执著”的。捷途作为奇瑞体系中的一个品牌,旗下的捷途X70S,更是凭借着亲民的售价和较高的产品力成了捷途品牌的销量担当,同时也让高很多消费者认识了这个品牌。2021年,捷途汽车总销量15.4万辆,同比增长17.9%,而这一切的功劳,都离不开捷途X70S,就在今年的6月21日,新捷途X70S终于上市了,新车目前共推出六款车型,分别为三款手动挡和三款自动挡,售价区间为8.79-11.99万元。

据悉,本次上市的新捷途X70S,延续了7座SUV的产品基因,也正是这一点,让它在刚刚上市后就被无数消费者关注着。依托于国人对于SUV车型空间的执着,以及只需要8.79万元就可以买到7座SUV的“诱惑力”,很多消费者都说:“这还要啥自行车”那这款车的表现究竟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新捷途X70S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更加年轻化,其前脸部分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设计,让车头看起来更具冲击力,同时格栅周边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并且连接车头两侧的大灯组,让新车的前脸部分整体感更强,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导风口设计,让新车的运动感得以体现。此外,新车除了顶配车型配备了LED光源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卤素光源。

新捷途X70S定位中型SU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的表现也较为普通,应对七座的座椅布局,可能会让空间更加狭窄,对于最后一排的乘客或许会不太友好。车身侧面,新车的造型较为低趴,两条自下往上的腰线,让新车看起来更具速度感。

新捷途X70S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高位刹车灯的设计有助于降低追风事故的发生,车尾两侧的尾灯组造型跟头灯前后呼应,让新车的整体感更强,同时尾部上方的尾翼造型和后包围两侧的导风口设计,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的运动氛围更加浓郁。

新捷途X70S的内饰设计更加简洁,车内采用了很多软性材质包裹,为新车营造出一定的时尚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让新车的内饰更添质感,全系搭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功能简单易懂,让人一目了然,再加上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让新车的内饰科技感油然而生。此外,新车的三款手动挡车型采用了塑料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而三款自动挡车型则采用了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在手感上,自动挡车型更胜一筹,同时全系还支持方向盘手动上下调节。

新捷途X70S在动力方面除顶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发动机最大扭矩230牛•米;顶配车型则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发动机最大扭矩290牛•米。从动力参数来看,新车的动力不能说强劲,只能说普普通通,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中规中矩,但是应对用户的日常家用需求,绝对够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的三款手动挡车型采用了6MT变速箱;两款自动挡车型则采用了6DCT变速箱;顶配车型则采用了7DCT变速箱。

新捷途X70S在底盘方面,全系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悬架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样的悬架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不多见。因为新车家用的定位,悬架的调教偏舒适性,可以有效地过滤行驶路段中的颠簸,同时悬架对于车辆的支撑性较好,在高速超车和连续转弯路段时,都不会让车内的乘客感受到太大的抛离感。

结言

新捷途X70S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其实它的变化并不大,更加运动的外观和新增的1.6T发动机几乎是它最大变化了,而这些都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标准,同时新车的智能化配置也较为完善,内饰的配色以及各种装饰,让新车的高级感和时尚感得以体现,多种辅助驾驶功能,以及安全配置的存在,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日常行车安全。虽然新车是一款7座版的SUV,但毕竟是中型SUV,车身尺寸并不足以非常宽大的空间,所以最后一排的座椅并不适合久坐,而这一点对于那些冲着“7座”来的消费者,会有些失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