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中网格栅多少钱(昂科威进气格栅多少钱)

新一代别克昂科威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飞翼式镀铬装饰条贯穿格栅,并与别克车标相连,不仅有效拉伸视觉宽度,更与底部的镀铬前保险杠相呼应,使得整车看起来更低。车尾采用了横贯尾灯的镀铬饰条,尾部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拉伸,更显运动。新款别克昂科威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由老款的直瀑式改为了现在的全新的飞翼式造型,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具有战斗气息。

在内饰上,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洁明快,中央的8英寸的中控大屏微微向驾驶位倾斜,更方便观察和操作。最后在内饰设计方面,别克昂科威也有着中规中矩的表现,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风格,除了按键布局略显繁杂以外,基本上没什么太大的缺陷。最满意的是昂科威的内饰做工和细节,在同级别车里面做的还是蛮不错的,最起码看着顺眼。

这次试驾的是主打运动,全系顶配,也是唯一配有CDC可变阻尼悬挂的车型。这一路上,虽然可以更趁此机会,但是也要保持一段时间欣赏和接触,在欣赏窗外的风景之余,也能欣赏到窗外湛蓝的天空和微风。28T车型配备了CDC全时主动悬架,这点相比探岳和奇骏在顶配车型上要厚道很多。车门和中控台上都采用了大面积的储物格,档把的后面还可以放置一些较大尺寸的东西,昂科威的空间设计还是挺人性化的。关于储存空间,储备空间很充足,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后备箱空间也很大,可以装载很多东西。车厢内部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

新昂科威在动力和四驱系统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这套动力总成在昂科威上也有搭载,整体动力输出比较平顺,再加上双离合变速箱本身换挡积极,在低速跟车时也不会出现明显顿挫感,这点让容易让人满意。2020款别克昂科威在百公里加速测试中,成绩为8.06秒,在整个中型SUV加速排行榜中排在16位。

此系统可以探测到前方的车辆、行人并根据当前的车速、周围的距离在碰撞前0.0s和20m之间做出判断,并在必要时对驾驶者进行刹车的作动。另一方面,昂科威UNK配备了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当车辆时速在25km/h以内,系统会根据与前车的距离自动判断是否存在追尾碰撞危险。在被动安全方面,昂科威不仅拥有周全的车身结构,而且它的主副驾驶安全气囊。除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运动驾驶模式等常见功能之外,昂科威还配有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除此之外,新款昂科威还将搭载多项辅助系统,在驾驶过程中可以充分保障车辆的行驶安全。此车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较为突出,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等等功能。

此次测试的别克昂科威,搭载了CDC全时主动式液力稳定系统,很明显它就是为了运动而生,悬架很好的将振动化解成了一大段距离。配有侧气帘、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等配置,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配上汽车上的各种配置,这在同等级别车型中是很少见的,这样看来,昂科威的性能确实很稳定,配置也很丰富。在悬架方面,昂科威的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在中国,别克昂科威是很受欢迎的,是一款实在,耐用,省油,保值,外加高保值率,让别克昂科威在中型SUV市场大受追捧。最关键的是,昂科威也是一款非常省油的车子,并且在后期的使用中,也能够节约不少的油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