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移动支付是什么(工行移动支付是什么意思)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形态,工行作为移动金融服务的领跑者,不断适应移动支付场景建设需求和市场发展要求。据悉,工行榆林分行本着惠民利民,绿色环保出行的服务宗旨,为了使广大用户使用金融移动支付产品能够享受到便捷和优惠,于10月25日起,开展“1分钱乘公交”活动。

广大乘客使用工行手机银行APP绑定工行卡出示付款码乘公交,即可享受立减一元的优惠(最低需支付1分钱)。公交领域作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一个重要场景,对于扩大金融移动支付示范效应,提高金融支付产品的覆盖率有着重要意义。用户在该场景使用工行移动支付产品能够享受到的快捷、安全和实实在在优惠。在公交行业开展优惠活动,是工行e支付惠民示范工程的延伸,体现了工行手机银行品牌影响力。

中国工商银行榆林分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遍布全市的分支机构、业界领先的电子网络和功能齐全的产品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公司金融、个人金融、资金营运、电子银行、国际业务、银行卡、普惠金融服务等全方位金融服务。通过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通讯员:马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