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suv厚度是多少(suv宽度是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雪佛兰国产全新SUV——雪佛兰SEEKER有望在2022成都正式发布(SEEKER中文直译为探索者)。据悉,本届成都车展将于8月26日-9月4日举行。

前脸采用分体式前灯组和X形镀铬条幅,该设计为雪佛兰最新家族化风格

尾灯组采用C形设计

早在今年4月,雪佛兰SEEKER实车就已曝光。从外观来看,该车前脸采用雪佛兰品牌最新X-Bar设计风格,前格栅带有一条贯穿式镀铬X形条幅,并将前灯组区隔为上下分体式设计。在车身侧面设计上,这款车疑似具有溜背式设计风格,因此其未来很有可能定位为轿跑式SUV。

新车将提供RS版本,并主要针对外观细节采用黑化处理

此外,雪佛兰SEEKER局部车身细节显示,该车有望提供RS和Redline车型,包括运动化车身套件和整车黑化处理等。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SEEKER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1572)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除车身高度外,该车尺寸均在雪佛兰创界之上。此外,雪佛兰SEEKER动力系列将搭载1.5T发动机,申报功率为132千瓦。

市场环境:

2022款 探歌 280TSI DSG两驱R-Line Pro PLUS

2021款 现代ix35 2.0升 自动两驱领先版GLS

基于雪佛兰品牌在国内SUV市场布局来看,其产品线涵盖从小型SUV至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共四款车型。本次曝光的雪佛兰SEEKER很有可能继续定位为紧凑型SUV,并与同级车型创界形成双车布局,填补在创酷与探界者之间的12万-15万元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基于此猜测,雪佛兰SEEKER潜在对手或指向大众途岳(售价15.86万-21.66万元)/探歌(售价15.89万-17.79万元)、现代ix35(售价12.98万-15.58万元)等车型。目前,雪佛兰品牌暂未公布这款车的更多信息,该车最终定位如何,让我们共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