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roadster多少钱(马自达roadster价格)

马自达的MX-5这款跑车对于咱们国内许多消费者来说或许有点陌生,作为跑车的它售价并不昂贵,但对于不少人来说马自达MX-5被打上了小众的标签。尽管如此,并不代表马自达MX-5不是一款经典的车型。


自1989年诞生以来,马自达MX-5至今也走过了32个年头。历经多次换代的它依旧是轻型跑车领域当中最具玩乐操控的车型之一。而在近期马自达MX-5再次迎来轻量化版本新车型,以此补充车型体系的消费选择。


马自达MX-5轻量化版本命名为Roadster 990S,该新车目前在日本本土市场已公布定价,起售价为2,893,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23万元。而对于国内市场是否能够引入亦或是何时引入的问题还有待更进一步的官方宣布。


作为改款车型的Roadster 990S版本车型,将基于现款在售车型身上进入进一步的升级整改。而在视觉效果上最为明显的修改则是Roadster 990S将在车身和软顶新增多种颜色搭配。


Roadster 990S作为最轻量化的一代马自达MX-5,根据官方所公布的数据车身重量约为990公斤,针对于车身以及诸多硬件设施进行轻量化改良,比如说采用了16英寸锻造轮毂,相比于现款在售车型减重3.2公斤。并配备Brembo四活塞擦卡钳极具性能范儿。


而在配置方面,2022款马自达MX-5标配KPC电子运动姿态控制系统,在高速过弯的工况下该系统可使得内后轮产生瞬时制动以此减小转向所带来的侧倾现象,从而提高过完稳定性。


动力方面,Roadster 990S搭载的是一款Skyactiv-G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2马力,峰值扭矩为152牛·米,传动系统所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面对同级竞争马自达MX-5是为数不多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尽管1.5L排量的它仅仅只有132马力,但Roadster 990S版本带来更加轻量化的车身以及马自达素来手动版本的快乐依旧让2022款马自达MX-5成为一票人心目中最具操控玩乐性的车型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