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比哈佛m6大多少(哈弗m6比h6小多少)

哈弗H6一直就是国内SUV市场中非常畅销的一款车型,几乎一直都是SUV销量排行榜的首席,而哈弗M6的出现,主要是作为一款相对低门槛的入门替代车型面向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哈弗M6依旧从老平台打造而来,只是外观又是全新的,以此来吸引那些想买哈弗H6,但是预算却不足的消费者。

哈弗H6:指导价:9.80-15.49万

哈弗M6:指导价:6.60-9.29万

哈弗M6比哈弗H6便宜了将近3分之一。

哈弗H6(三代),车身尺寸长宽高:4653x1886x1730mm,轴距2738mm,定位紧凑型SUV。

哈弗M6,车身尺寸长宽高:4664x1830x1729mm,轴距2680mm,定位紧凑型SUV。

M6之所以卖得比H6便宜,首先是因为配置简单,虽然这款车的空间大,后备也厢大,其它配置就可怜了,哈弗M6没啥科技配置,安全配置也比较低,是哈弗车系里最入门的车型,需要用它吸引预算更低的消费者。

其次在动力方面也有区别,虽然哈弗H6与哈弗M6都是1.5T发动机,但他们的功率却不同,比如在马力数据上,哈弗M6最大马力150马力(与哈弗H6二代一样),而哈弗H6(三代)则是169马力。

既要配置高又要价格低哪有那么好的事情,不过哈弗系列的车型在性价比方面,在同价位的SUV中是值得肯定的,M6浮式车顶设计和棱角分明的上扬腰线凸显了汽车的年轻化运动感,很讨年轻人的喜欢。

如果预算不充足选择哈弗M6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你们认为呢?

上期文章回顾:

报废车不注销?这些影响要知道

奇瑞新款艾瑞泽5系列上市,价格亲民,售价5.99万元起

很受欢迎的几款国产SUV,比合资吃香,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