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遁甲贴膜多少钱(汽车玻璃遁甲膜怎么样)

众所周知,汽车玻璃是一辆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玻璃如果有瑕疵的话,也很可能会对车辆和行驶安全造成极大的危害。更何况,汽车的前风挡玻璃并非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坚强,在很多情况下挡风玻璃都是脆弱的,需要我们去好好保护,对于挡风玻璃的保养自然也不能草草了事。


基于汽车原厂玻璃的唯一性,二次更换的前档玻璃,不仅价格高昂且难以匹配到合适的规格型号,在安全性、密封性上更是完全没办法比拟的。甚至于在二手汽车市场中的保值也会直接受到影响,多种考虑之下,汽车的防护便显得格外重要了。


不过,在此之前,我们首先得做好并养成对汽车玻璃的养护措施,以便从“源头上”避免“操作不当”可能会对汽车玻璃所带来的伤害。


01

选择车辆适用的雨刮片

一定要选用与车辆型号相匹配的雨刮片,如果由于雨刮片橡胶老化发生了刮不干净的现象,一定要及时对其进行更换。



此外,雨刮片和前挡风玻璃之间可能夹杂各类异物,应及时清理干净后再使用雨刮器,不然会划伤前挡风玻璃。雨雪天气一定要清除掉积雪后再启动雨刮器,因为结冰后使用雨刮器,不但会损坏雨刮片,还可能因过载导致电机报废。


02

保持前挡风玻璃的清洁

尽量长时间保持前挡风玻璃的清洁,要保持玻璃的干净。玻璃干净才能够使视线更加清晰,特别是前挡风玻璃,所以要使用一些专用的玻璃水,特别是北方低温地区,尽可能选择玻璃水的冻点温度比常态天气温度再低10℃。



这样既可以保持视野足够清晰,也可以减少对挡风玻璃的磨损;前挡风玻璃右上角的年检及交强险标识,最好使用静电贴不然会很难清理,切忌使用坚硬物品来刮胶印。


03

冬、夏季尽量把车停在车库

车子如果停在外面,很容易会受到一些环境的影响,导致受损。停放在外面最好也是盖上车衣,冬天防霜雪,夏天防暴晒。防止前挡风玻璃起雾结霜,雨雪天气雨刮片最好立起来并有支撑物,以防止冻住并损坏雨刮片;在车辆高速行驶中最好避开大型车辆,以免飞溅起来的石子等杂物击伤前挡风玻璃。



04

给玻璃贴上专用保护膜

跟手机贴膜一样,玻璃保护膜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的。当然选择贴膜的时候也要挑质量比较好的来装贴,如MO+膜家-MADICO玻璃盾甲,这样才能带来持久有效的保护。

相较于普通玻璃防爆膜,汽车玻璃盾安装在前档玻璃表层(即外层),相当于给前档玻璃上了一道“保护盾”,能有效降低前档玻璃直接被击伤概率,从而极大地起到对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


品牌过硬:百年世界名牌MADICO

MO+膜家-MADICO玻璃盾甲,源于世界知名窗膜领导者——美国MADICO集团,传承超过百年的历史与行业科技积淀,不断创新,以至臻品质为生产出卓越产品,致力于为广大车主创造更安全、更舒适的驾驶环境。



MADICO全新一代力作,MO+膜家-MADICO玻璃盾甲,荣耀登场,超能性能,带给车主非凡驾驭体验。积聚MADICO集团百年技术精华,匠心再造,为汽车前挡风玻璃提供高强度防护,做玻璃名副其实的隐形守护者!



技术过硬:多项黑科技加持,一骑当先

MO+膜家-MADICO玻璃盾甲旨在以最高性价比为汽车玻璃提供最强大的保护。它在保护平面和弧面的表面免受长时间损坏方面都非常有效,并且可以在施工场地轻松更换。施工中所使用到的材料都是环保友好材料,符合欧盟的RoHS和REACH法规。



通过严选全球1%的高端Palyester基材,组成了这张厚度高达4.5mil,拥有9H硬度的涂层(高于钻石硬度8H),再配合上使用了Acrylc Pressi ine Sensive 丙烯酸压敏胶(低粘型可反复张贴)的玻璃保护“神器”——MO+膜家-MADICO玻璃盾甲,经典品质,超凡脱俗,充分满足你对一款前挡膜的所有美好想象。



质量过硬:数据完美,市场认可

81%的总太阳能透过率,更好的视觉清晰度,获得更自然逼真的视觉享受;

9%的反射率,降低眩目感,减轻驾驶疲劳,保证驾驶安全;

99%以上紫外线阻隔率,能有效保护肌肤与汽车内饰,提升出行舒适感;

4.5mil超高厚度,是普通汽车膜的两倍,加倍厚度带来加倍安心;

......



安全是一个老生常谈的事情,但我们不能避而不谈,毕竟生命只有一次。多一道保护,就是对生命的多一道保障。“至臻至爱,随你而行”,MO+膜家-MADICO玻璃盾甲,用心守护车与亿万家庭的出行,带您去看更美的风景,探索更多的人生可能!


因为执着,我们在不断技术突破

因为专业,我们在不断产品迭代

因为热爱,我们在不断创造惊喜

更迭的是产品,不变的是匠心

我们用心创造,一定不负承诺

“去膜家,贴好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