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贷什么意思(房抵e贷什么意思)

河南日报农村版讯(记者秦名芳通讯员朱跃军)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提高金融服务水平,8月8日,安阳农信系统正式推出线上贷款产品“安信e贷”,上线当天,辖内行社共实现授信44笔,金额160.4万元。


“安信e贷”是以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为载体,以“政务大数据、金融数据、互联网数据”等数据资源为辅助手段的纯线上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利率低的优势,客户可凭一张身份证,最快实现三分钟授信、放款,真正满足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办理贷款业务的需求。

“安信e贷”产品能够极大降低群众融资成本,延伸服务半径,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增强各类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

“安信e贷”产品的推出,是安阳农信系统落实省联社党委“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调结构、控风险、降成本、提质效”经营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强化信贷科技支撑,提高办贷效率,提升信贷质量的具体行动。

安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斌表示,下一步,安阳农信系统将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坚定不移走数字化转型道路,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三农事业发展贡献农信力量。

(编辑:老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