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凯美瑞长宽高是多少(18款凯美瑞尺寸长宽高多少)

有粉丝留言问:花25万买中期改款的凯美瑞值不值?

首先25万这个预算能选择的车型非常丰富,比如:雅阁、凯美瑞、亚洲龙、迈腾、帕萨特等,这些都是比较畅销、且国内消费者都很喜欢的合资B级车,但凯美瑞却是整个B级车市场当中最保值的,原因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后期保养费用低、小毛病少,而且还省油,动力方面也足够强劲,所以即使没有优惠也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外观‍

时间过得真快,八代凯美瑞上市已经3年多了,而第八代中期改款的凯美瑞上市也有9个多月了,新款车型的外观变化不大,主要是集中在前脸,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的前脸都有细微的整改,对纺锤式中网进气格栅进行了加大处理,并镶嵌了银色镀铬饰条,看起来明显更夸张了;但车身、尾部都几乎没怎么变。

空间方面‍

第八代中期改款凯美瑞的长宽高尺寸:4885*1840*1450mm,轴距:2825mm;车内驾乘空间与八代凯美瑞不能说基本相同,因为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前排空间的视野很好,用料也很足,皮质包裹的坐垫非常柔软,驾乘体验感相当的舒适,后排座椅的腿部伸缩也足够充裕,头部空间也很高,简直妥妥的家用车标准。

内饰设计与配置‍

相比外观,其实变化最大的是它的内饰设计,以及科技配备,首先是用了一个全液晶仪表盘,但不是标配,只有2.5G豪华版及以上车型才有,中控液晶屏变成了悬浮式的,虽然看上去像个大彩电,但至少一看就知道这是新款,车机系统增加了车载微信、各种远程控制、还有腾讯的多款APP应用,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更新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还增加了一个车道保持,最低配的车型增加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再加上座椅材质、样式也有变化。

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提供有燃油版和油电混动版车型供选;燃油版搭载2.0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10N.m,最大马力178 Ps;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250N.m,最大马力209Ps;油电混动版车型只有2.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21N.m,电动机最大马力120 Ps,发动机最大马力178 Ps。

中期改款后的凯美瑞与八代凯美瑞三大件依旧相同,动力参数也一样,所以说在动力上是没有变化的。

总结:

中期改款上市的凯美瑞没有涨价,依旧按照八代凯美瑞的价格卖,这就是明显的增配不涨价,那么即使按照官方指导价没有任何优惠去买它的话,也比八代凯美瑞车型划算,所以中期改款的凯美瑞很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