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联申购什么时候缴款(富联申购什么时间上市)

工业富联打开了涨停板

今日,最工业富联打开了涨停板,这个之前市场关注度极高的科技股,在上市后第四天便打开只涨停板,虽然之前而是有预期的,但似乎还是有点比预期提前了。

工业富联总市值A股第10

记得是上周五,工业富联正式登陆A股。上市首日无悬念上涨44.01%。在本周收获两个交易日涨停后,但今日开板股价快速下行,一度翻绿,盘中震荡后于午后快速回升,最终是大涨7.21%。以25.72元的收盘价计算,工业富联总市值达到5065亿元,在全部A股中位列第10位,当然,他也是当之无愧的科技股龙头。

中一签收益仅为1 万多

对于打新的投资者,以最新价计算,中一签可获得收益约1.19万,可能对于很多人的预期,还是少了些许。当然,相比之前16连板的医药”独角兽“药明康德一签盈利约11万,可谓是逊色了不止一个档次。

之前迹象表明工业富联涨停不会太多

此前认购时,工业富联中签者的缴款欲望就不甚强烈,虽然有药明康德高打新收益的“表率”,工业富联仍有333.31万股遭弃购,弃购资金高达4590万元,创下了A股IPO史上最大的弃购金额纪录。而包括券商在内的众多机构对于工业富联的意见分歧也比较大,而且也是褒贬不一,包括打新股民其实态度也不是很积极,或许这才是工业富联上市快速打开的主要原因。

工业富联打开的市场影响

或许很多人,尤其是打新者有些遗憾,好不容易申购中签,第四个交易日就开板了,少赚了不少。是的,对于中签的朋友来说,确实比较遗憾,而且今日全天158亿的成交也能看出很多人都选择的抛售。

但是话题转回来,对于市场或许并非是坏事。之前对于独角兽概念虚炒的比较多,而这些独角公司回归A股,其IPO对市场影响也比较大,此次工业富联的迅速打开,或许对于独角兽公司IPO的节奏有所抑制,对市场整体的“吸血”效应会有所减缓。

独角兽公司后期会如何表现?

当然,即便是会有所缓解,但独角兽公司回归的步伐也是不会停止。尤其是按照当下的政策倾向以及市场趋势来看,独角兽回归已经排上了日程。而市场的反映也是比较的积极,前面的小米,最近的百度,其概念股已经跃跃欲试。而对于这些独角兽概念本身来讲,回归之后会如何表现呢?是想药明康德等连续涨停,还是会想工业富联一样快速打开呢?

我想,还是需要以估值做大致的参考,虽然这些独角兽公司总体上具有稀缺性,也同样具备成长性,但其后期的成长空间到底有多大,上市后的市值预期如何,这些都将是其上市之后股价走势的重要判断依据。

总之,工业富联被视为科技股当中的老大,但是快速打开之后,很多人又把其仅是代加工厂提了除了,这就看你怎们定义了。如果仅是代加工产,30倍左右的估值显然是有些高了,但如果作为科技股,你说他的估值高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