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t10什么时间上市(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的)

#华为#近一年里,华为新机发布虽然没有以往那么频繁,但是智能生态产品却一直在更新,几乎每个月都有发布会,现在华为的业务已经涵盖了办公、汽车、全屋智能等方面,至于新机何时会发布暂且还没有消息。近期,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即将在6月发布nova10系列,另外还有MatePad系列、Free Buds系列等等。而到了7月,华为Mate 50也会与大家见面,从目前的爆料来看,这两款新机既有惊喜,也有遗憾。

华为nova10

华为 nova 10系列此前已经入网,充电功率66W/100W,全系4G,处理器应该是骁龙 778G 和骁龙 7 Gen 1 混用,还不能使用天玑芯片。nova 10 系列这次软件和摄像头模组调校更出色,不排除后置1亿像素主摄镜头。作为主打女性市场的产品,相信颜值和拍照能力不会让我们失望。

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上,nova10系列会推出一个套装版5G,也就是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5G通信壳,配套手机安装后会自动弹窗指引,开通中国联通eSIM服务即可使用5G。曝光表示,除了nova10系列,华为还会推出Mate 40、nova 9以及Mate 50的5G通信壳。

实际上5G手机壳是自带eSIM 芯片和5G modem,3.2mm的厚度,52克的重量,增加了天线和管理软件,还需要运营商的支持,因此成本并不低,所以建议售价高达799元,关键还是残血版的5G网络。当然,用手机壳把4G手机升级成5G手机,还涉及到接口和耗电等诸多问题,使用体验肯定不及真正的5G手机,只是给了用户另一种选择。

除了nova10之外,6月华为还会发布华为 Watch Fit 2 智能手表、华为 Watch 3 Pro ECG 版、华为手环 B6 新版本、华为 Freebuds Pro 2 无线耳机等,对于想入手华为平板、笔记本、手环、手表、耳机、音响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华为Mate 50系列

根据今年初供应链爆料,Mate50系列原定6月份发布,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调整到7月份。早在4月就有了关于Mate50系列的配置爆料。爆料显示,新机将回归小刘海屏设计,搭载了骁龙8 Gen 1 4G移动平台,采用6.76英寸BOE柔性四曲面屏,支持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两款手机都将运行HarmonyOS 3.0系统。

Mate50标准版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三摄像头,Mate50 Pro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5000万像素黑白融合+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四摄像头。根据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此次Mate50系列会给我们带来系统及的新技术,新版本3.0系统的可玩性和便捷性更高,软件层面有惊喜,结合出色的优化调教能力,成像质量不错,依然还是顶级拍照水准。

不过可惜的是,此次华为Mate 50系列或许无缘徕卡。据华为代表回复外媒Android Authority表示:“我们确认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于3月31日结束”。这也意味着P50和P50 Pro是最后一款有徕卡加持的华为手机,标志着徕卡与华为自2016年以来的合作已结束。现如今徕卡已经转投到小米的怀抱,5月23日,小米宣布与徕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了徕卡的助推,相信小米的影像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