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1350什么意思(黄金850是什么意思)

黄金凭借着连续大涨的势头重新成为投资者青睐的资产。

Kitco高级市场分析师Jim Wyckoff指出,关于全球央行货币政策更为宽松的预期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成为利多黄金的支撑因素,美元近期的回撤和短线上行趋势的中断暗示了美元可能已经筑顶。

该网站另一分析师Gary Wagner评论,虽然黄金短线距离上探1350有着很短的距离,但前提是先突破1347美元高位,只有价格收于这一点上方才能进一步上扬。

FXTM也认为,黄金还会继续上涨。该机构分析师Lukman Otunuga认为,过去几个交易日黄金又成为了受欢迎的资产。

“美元的下跌提振了金价快速上涨。”在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的情况下,黄金还能继续走高。

研究公司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同时也称,美元疲软、债券收益率下降和股市低迷正在形成一场完美风暴,最终将推动金价升至1400美元。

“我们一直预期金价将在2019年强劲上扬,主要是因为我们认为美国经济放缓将促使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包括股票在内的风险资产将大幅下跌,”分析师称。

分析师表示,美元走软是点燃金价最新涨势的导火索,与此同时,这家英国公司预计,全球股市走弱将支撑金价走高。

本文来源于:黄金头条,未获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