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跟7区别是什么(6s和7有什么区别)

定价范围在3,299-4,599元人民币,为自2016年iPhone SE以来的新品最低起售价。新款iPhone SE面向的目标群体非常明确,与同价位安卓产品的竞争关系则主要体现在iOS存量用户的争夺中。

如果你现在手里用的还是iPhone 6s或者iPhone 7,花3299元买新iPhone SE值吗?外媒iPhonehacks近日对iPhone SE(A13)、iPhone 6s(A9)、iPhone 7(A10) 进行了性能和速度实测。三款手机运行的都是几天前刚发布的iOS 13.4.1。

结果显示,和iPhone 6s相比,新iPhone SE在几乎所有任务中都更快,但开机启动时间要慢了4秒。新iPhone SE可以可以在39秒内导出1分钟的视频,而iPhone 6s则需要81秒才能导出相同的视频。Geekbench得分,iPhone 6s在单核和多核CPU测试中分别获得555和1043分,而新iPhone SE分别获得1308和3212分。安兔兔也是如此,新iPhone SE的得分是iPhone 6s的两倍。

和iPhone 7比较的话,新iPhone SE的优势就没那么明显了。这两款手机在启动应用程序或加载网站方面并没有太大差异。在视频导出测试中,iPhone 7和新iPhone SE之间也几乎没有区别。当然,开机速度依然是iPhone 7占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