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舞蹈视频(越来越好舞蹈视频完整版)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正在热播,如今已经进行到第四次公演,剩下的17位姐姐,拼尽全力展现自己。毕竟已经坚持到这了,谁都想最后能够成团留在舞台上。四公成绩已经出来了,杨丞琳组获得了本季最高分。张柏芝、王鸥、那英等姐姐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不过还有一个人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她就是张馨予。

张馨予在初舞台的一段整体不明的“迪斯科”舞蹈令人忍俊不禁,能够看出来她确实是一点舞蹈基础都没有。如今赛程已经进行到现在,张馨予在四公舞台上的表现令人惊艳。舞台上的她动作飒爽利落,一举一动十分帅气,舞蹈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飞跃。舞台上的张馨予非常有魅力,她在私下里花了很多时间排练,除了和姐姐们一起练舞,还经常自己努力练习。她排练的时候甚至把拖鞋都甩飞了,可见她有多努力。

冯提莫是一位跨界歌手,除了歌手之外她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当红主播。其实这两个身份对于冯提莫来说并没有什么区别,都是为大家唱歌,只不过舞台不一样而已。冯提莫歌唱得好,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不过在直播间唱歌和在舞台上面对观众唱歌肯定是不一样的。冯提莫为了成为歌手,她在各种舞台上历练自己,积累舞台经验。

在参加《我们的歌2》的时候,冯提莫用心和前辈们学习,能够很明显得看出来,每一次登上舞台她的唱功都有非常明显的进步,舞台上的一点进步,需要在台下付出数倍的努力才行。冯提莫自从转型成为歌手之后,她对待自己的要求就更高了。主要体现在她的作品上,冯提莫在2020年发布了十几首新歌,每一首都是精心打造的。这些歌曲让冯提莫获得了不少音乐方面的奖项。

冯提莫在不久前的“宇宙音乐之夜”上全开麦演唱了新歌《自己》,她的演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好评。所以,没有谁的成功是随随便便成功的,明星们也不例外。张馨予和冯提莫在台下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最终这些努力都会呈现在舞台上和作品中。无论是歌手还是演员,外貌颜值只是一方面,能让自己有底气的一定是强大的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