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戏7k7k(k7k7小游戏7k7k)

近日又有某明星被扒出“黑历史”,可谓杀伤力十足,前一天还辟谣,第二天直接宣布道歉,退圈


不得不说“互联网是有记忆的”但是“互联网也不是什么都能记住”


比如前几天一些网友在考古那些没落的网游,我突然发现,原来有这么多的网站被我们遗忘。


我决定将它们记录下来,不然在不久的将来它就会成为互联网的“404”


1. https:// 千千静听 :

从来都没有用它放出过声音



不得不说当年千千静听横空出世,就成为了网红播放器,这种免费且不占内存,还支持中英文歌词显示,完全吊打当年所有竞争对手


但现在和05后谈起来,估计只会觉得这个名字很老土


千千静听作为当时网红播放器也承载了许多80后的偶像世界,和90后的难忘记忆,比如——在我们90后的记忆中它真的是【静听】



“放不出音乐的问题”,我居然现在才知道........


2.https://暴风影音:

从「想看啥,就看啥」

到「想看啥,先交会员」



播放器这种软件大家都不陌生,爱奇艺,腾讯,优酷一抓一大把,但当年“暴风影音”才是最强王者


但随着时代的变化,它也不幸加入互联网残渣套餐


它的失败由于多数是由于国内版权斗争,当然也有一个不负责任的创始人


3.https://音悦台:

追星姐妹最早的打榜台



这大概是小集美们最熟悉的网站台之一,什么BIGBANG、f(x)等等他们的MV都是在这网站看的,


其实早在2019年11月,网站和APP就已经不能访问了。#音悦台疑似倒闭#也在去年登上热搜,引起众多姐妹的哀嚎。


不得不说,它在偶像年代兴起,也在偶像年代没落.


4.https://4399:

游戏圈的「菜鸟」



4399、7k7k相信大家都知道,可是为什么4399相比7k7k要火呢?


因为4933的输入很方便......是真的很方便,真的很好打


简单好记的地域名,丰富的Flash游戏,就这样称霸了小时候我们的电脑课


趁着老师不监控电脑时,男生组队打CS,女玩扮装游戏


不得不说用户体验是真的不错,不用客户端,地域名简单,还不卡....


所以,即便在今天,它依旧是有用户和市场的。只是,用户不再是已经长大的我们


https://最后:


其实没落的网站远远不止这些,很多网站可能都是现在热门APP的demo,不过因为一些老气的设计或是迟钝的更新逐渐被我们遗弃。


作为90后一代,我们见证的不止是互联网网站的没落,还有许多人、事、物的逝去。


1999年,朴树唱着“快来吧奔腾电脑,就让它们代替我来思考”,迎来了21世纪。


2019年,刺猬乐队唱“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结束了21世纪的第2个年代


图来源:网络

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