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战队(omg战队绝地求生)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OMG战队公布了征战LPL夏季赛的大名单,在保持了春季赛主力阵容的基础上,引入原EDG二队中单0909和87战队的辅助Jerry,星球之光即将点亮召唤师峡谷的夜空!



2022年LPL夏季赛OMG大名单:


上单:OMG.shanji(邓子健)

打野:OMG.Aki(毛安)

中单:OMG.Creme(林坚)、OMG.0909(池治宏)

ADC:OMG.Able(戴志春)

辅助:OMG.COLD(刘时雨)、OMG.Jerry(周克学)

教练:Noname(周祺琳)

助教:BoBo(何文博)

分析师:Medusa(冯俊达)

经理:李剑


0909选手曾效力于EDG二队,在2021LDL夏季赛被评选为三阵中单。他的英雄池丰富,擅长常规法师的同时也能配合队伍选出支援或辅助型英雄。


Jerry选手曾效力于87战队,入选2022LDL春季赛最佳阵容二阵。Jerry在LDL上表现出的敢打敢开的一面,与OMG的打法适配,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OMG在今年LPL春季赛常规赛排名第11,非常遗憾地同季后赛失之交臂。OMG春季赛的新人上单shanji表现可圈可点,双C“小奶油”Creme和Able愈发成熟,野辅Aki和COLD的节奏带动能力也越来越强,期待这支“黑暗势力”在夏季赛的精彩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