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大切诺基7万多公里值多少钱(17款大切诺基还值多少钱)

大切诺基是jeep的高端车,它定位为中大型高端SUV,在定位上它和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差不多,但是在我们国内被认为是“二线冷门豪车”,因此就和沃尔沃XC90同级,不过jeep大切诺基也有大排量高端车,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车就是,标准的吉普大排量SUV。

这是福建一位小哥花了17万元买的二手车,全名为2012款吉普大切诺基5.7L 旗舰尊崇版,此车于2012年03月上牌,至今跑了16万公里,8年多的车龄,但是车况还算不错,整车有四处补过漆,小剐小蹭,对于这么大的SUV来说有这些小问题也不算什么。

这位小伙子心有点大,他说:“我很喜欢吉普车,从小就觉得吉普车很高级,现在赚了点钱,打算买辆吉普的高端SUV开,最后在二手车行遇到了这辆看起来还不错的大切诺基,而且我对排量也没有概念,当初感觉5.7L排量的发动机也不算什么,于是就买了,总共花了17万元,这个价格我还能接受,20万元以内都可以,就算转手卖了也亏不了多少钱,比新车划算点。”

当这位小伙开了2个月后,对油耗深有体会,两个月开了6千公里,期间还进行了一次保养,保养费用比较高,因为保养的话是按照当年新车的标准来的,要知道这辆车落地花了80多万元,可见大切诺基的价格也不便宜,保养和维修价格也不便宜。

现在小哥表示有点后悔,坦言当初自己年少轻狂,不知道天高地厚,手上只有20万元的资金,竟然花了17万元买到了这辆二手大切诺基,现在面对这个油耗和保养费用,都感觉压力蛮大的,真的是实力和座驾要相当,这种老豪华车,即使是价格再便宜也不能随便去触碰,因为其用车成本真的很高,不是一般人能负担的。

这辆大切诺基定位为4.822米、1.943米、1.781米,整备质量为2366kg,搭载着一台5.7L 352马力 V8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市区平均油耗高达18L/100km,小哥表示这是正常水平,堵车的时候更高。

吉普大切诺基5.7L 旗舰尊崇版的车内装饰,多功能方向盘简洁典雅,车内采用了大量真皮包裹,桃木装饰条,这就是老款美系豪华车的特点,而且具有良好的机械素养,底盘扎实,操控性还行,高速工况下非常稳重,但是油耗很高,倘若不做生意的话,还是不要入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