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型龙的图片及价格是多少钱(s型龙图片大全)


和田玉S型玉龙正面图

在重庆龙驹艺术品鉴定有限公司遴选藏品展示中:春秋和田玉“S”型龙纹艺术品:长14cm 宽8cm 厚0.4cm,玉,质地温润、文化浓重;体如凝脂,温润细腻。千百年来,在中国文化悠久的历史长河中,默默惊艳着岁月。君子如玉,温润而泽;佳人似玉,碧玉玲珑。其S代表圆满、吉利,水型、聚集之寓意。


和田玉S型玉龙反面图

和田玉作为玉石中的佼佼者,其价值经过几千年的见证与考验。爱玉者数不胜数,但好玉可遇不可求,玉龙喀什河流入塔里木盆地后,与西边的喀拉喀什河汇聚成和田河,故河里石称之为和田玉,S玉龙 造型优美,龙之神韵,栩栩如生。古人自古尚玉,正所谓“君无故,玉不去身”。 从古至今,玉被各个时代的人们赋予了诸多美好的寓意。战国时期,玉更被视作“美德”的象征,诸子百家崇玉、王孙贵族爱玉,佩戴美玉成为一种风尚。而据史料记载,战国七雄中,楚玉为玉中之最。而在出土的战国玉器中,造型柔美的玉器大多都是楚玉,“S型玉龙”专家称与楚人爱美有关,也反映了独特的楚玉文化,它不但是老玉,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世存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