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图书馆(宜春学院图书馆官网入口)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阅读的兴趣,4月22日,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与校学生会在新校区天工楼一楼图书馆大厅内联合开展了“书韵飘香溢校园·阅读相伴润心田”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开展,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军,副校长刘江毅、张印华,校团委和图书馆的部分老师们出席活动。活动由该校校学生会学生叶炳勇主持。

活动现场,邱军翻阅着一本本厚实的图书,观看着悬挂的一幅幅手抄报,一起和同学们感受书香魅力。邱军表示,要无论闲暇,让读书成为生活习惯,让读书伴随我们的一生。

随后,刘江毅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她说,希望广大学子通过此次活动,在阅读中开阔眼界,做到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与书为友,增强精神力量,让校园里充盈书香,让书香浸润心灵。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在主题横幅上签名,并在“好书推荐墙”上写下自己推荐的书籍。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阅读正逐步成为一种社会新风尚,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调动了全校师生的阅读积极性,为进一步建设书香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梅应轩、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