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车长多少厘米(十代思域车身长多少米)

外观

在前头的位置看上去稍微有一点往前探,有点小小鲨鱼嘴的感觉,有点运动范,然后在大灯的配备上要更加的进阶、提升的配置了,大灯边上转身的位置增加了一个补光,这个考虑的比较周全。然后在整个车的配色方面,是一些比较年轻的配色,白色蓝色红色还有银光绿色,还有灰色。在一些细节点缀上还有一些反差的配色,比如说轮毂,后视镜,门把手等等就是用到了黑色比较大的一个反差的颜色,让它看上去比较年轻,比较有运动的感觉。车尾是一个小的鸭尾造型,鸭尾的尺寸比一些AMG的鸭尾要大,而且还是一个跟车身不同色的一个撞色的视觉效果,挺猛的,如果你是喜欢它的特别中规中矩的一个范儿,可以拿掉,车也显得比较低调。整个车的尺寸相对于第十代思域也有所增加,轴距是2735mm,比第10代思域会稍微长了一些,车长是4674mm,比起第10代思域要更长一些。

空间

比起上一代,这一代的储物空间有一个小小的退步,前排中央通道的下方储物格被取消了,档把右侧的水位架以及中央扶手箱还是表现的比较实用的,后排坐好腿部空间相对宽裕,头部空间也相比上一代思域没变。

内饰

车内的设计比较耳目一新,尤其是空调出风口的那一溜蜂窝状的网,包括它调整的方式也非常的有意思,整体的精致度比上一代要好一些,上一代人机交互系统,调整音量的按键是用手触碰的,现在已经改成旋钮式的,车机系统用起来比较流畅,功能也是保持联网,像QQ音乐里的账号和人手机里的账号的打通,还有像本土化的地图,甚至一些语音控制它都能够实现,而且它还支持Carlife,空调常用的按键也是物理的形式。同时有一个无线的充电版,两个USB口,仪表也是全液晶的仪表,同时也支持你远程的开空调,而且这台车还支持数字钥匙,另外就是它有人机交互系统,也是支持OTA的,据工作人员说,每半年会有一次整个系统的一个升级,座椅也比上一代更加的舒服一点,一方面是材质方面,中间区域采用了类似像Alcantara这样的一个材质,摸上去坐上去感觉比较舒服,而且柔软度是OK的,包裹性相对与上一代有明显进步。

动力

第十一代思域装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1.5T,没有之前的1.0T,高配是一个高功率版本,182马力,240牛米的一个动力参数。变速箱是一个CVT的变速箱,整体开起来底盘感觉到明显比第10代思域要舒服,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在过一些路面上的减速提示带的时候,就是避震器最初段的过滤,是要比第10代思域要好,稍微激烈驾驶一点,在过弯的时候侧向支撑,这台车做的也还算OK,整体比10代思域要舒服的,转向方面比第十代思域轻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