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得kr(宾得kr镜头卡口)

好产品一点也不怕夸,谁叫这些产品是有真本事的了。而今天小编主要想给大家介绍一款一点也不怕骄傲的相机,它就是宾得K-70。

要问为什么宾得K-70不怕夸呢?我们可以从它的外表和内在配置入手。

这款相机的外表设计很精巧,不仅没有笨重的体型,线条做工也特别细腻。喜欢旅游的小伙伴们可有富了哟!左手男朋友、右手宾得K-70,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此。

除此之外,宾得K-70的内在配置完全可以骄傲放纵。2400万像素CMOS传感器解放你的双眼,高质量的照片包你满意。而这款相机的视频分辨率的也很nice,1920 x 1080可不是简单的数字哟!

它还有防抖功能,即使是新手也可以一手掌控并拍摄出美轮美奂的照片。良好的防风雨密封和闪光同步端口,即使是下雨天也不用担心相机在风吹雨打下出现故障。但十全十美的产品的不存在的,宾得K-70的缺点就在其续航上面。电池续航能力太低,可拍摄的照片太少进而影响用户体验。

不怕夸并且可以骄傲放纵的宾得K-70有没有让你有一点点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