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宝马730多少钱(12年宝马730多少钱一辆)

前不久河南省部分地区经历了一场水患,导致了很多车辆受损,很多车主直接把爱车卖了,因为他们没有买涉水险,所以需要自掏腰包进行修理,还有可能修不好,因此很多车友忍痛割爱直接把爱车卖了,能挽回一点损失也是好的,至少没有完全变成废铁。目前已经有一些年轻人来到了河南,他们会去挑选成色较好的车然后托运回家进行修理,至于能不能修好那么就得看他们的技术了。

图中这辆黑色宝马730Li是河南一位小伙花了12万元从新乡买的,据悉这是一辆2018款宝马7系 730Li 领先型M运动套装,2019年三月份上牌,在未遭受水患之前车况很好,才开了4万公里,没想到一夜就让车主损失几十万元,就算之前车况再好现在也无济于事,电子元件全部受损,而且车内灌入泥浆,受损严重。

这辆宝马730Li的手续俱全,起初原车主卖15万元,但是没有人愿意买,随后降到了13万元,最后降到12万元时被一位年轻人买走,他说:“有手续就行,直接把车拖回去修理,或者把这辆车拆掉卖零件,至于手续,大家都明白,就相当于白捡了一辆宝马730Li,不过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一般人没有那个精力和修车技术。”

​这是2018款的宝马730Li,市场保有量较大,这一代宝马730Li也比较受欢迎,相比新款730Li来说也就是进气格栅不同,别的方面基本一样,很多部件通用,所以拆车卖零件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不过一般人没有那个耐心。

​这辆宝马730Li的车厢内已经被水淹没,还好是静态泡水,没有进行二次打火,倘若修车师傅技术精湛的话那么可以修好,把电路进行更换,电子元件拆掉或者更换,或者直接不用,只要把车厢清理干净即可,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以修好,保留原有的机械结构就行,宝马730Li的气场依旧还在。

​发动机舱依旧进水,满是沉积的淤泥,不过还是可以修好的,这辆宝马730Li搭载着一台2.0T排量最大258马力的L4引擎,匹配8AT变速箱,6.3秒可以破百,机械素养较高,不过想修理好还是很困难的。

​看到行驶证和手续时小伙非常开心,乐以忘忧,坦言这下操作空间就大了,可以将其直接拆下卖掉或者直接去买一辆,明白人自然可以听懂。

​从行驶证上可见这辆宝马730Li于2019年3月底上路,倘若没有受损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会修车的人可以买,否则不建议入手,甚至可能会砸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