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尺寸是多少(奥迪q7的尺寸是多少)

进口豪华品牌SUV,5米车长旗舰级的气势,带你看奥迪Q7

众所周知,德国汽车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热度非常高,不管是相对亲民的大众,还是并称豪华品牌三驾马车的BBA,都广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而究其原因,和德系车早年间建立起来的高品质高质感的品牌形象有着很大的关系,比如今天要说的奥迪Q7就是德系高质感旗舰级SUV的典型代表。

奥迪Q7 2021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的车头造型显得较为魁梧,大嘴式格栅加上银色饰物进行点缀,给人一种很有力量的感觉,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让奥迪Q7有着和上一代一样的修长身形和足够霸气的视觉感受。长宽高5067/1970/1731mm,轴距为2996mm。整体数据非常出色,同时也保证了内部拥有足够的空间。

往后来看,奥迪Q7的尾部造型相当硬朗,贯穿式饰物的点缀显得恰到好处,精致的熏黑尾灯令人眼前一亮,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内饰设计则是应用了与全新Q8、A8以及A6L一样的大屏幕虚拟座舱设计,同时实木饰板的加入在豪华感和科技感之间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平衡,创造出了一众别样的豪华氛围。而在配置层面,从最新的奥迪车机,到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有能够相互联动的大屏和液晶仪表,Q7的配置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座椅的设计看上去很平,似乎没有很好的腰部支撑,但是实际坐上去之后发现,整个坐垫的填充物比较软,有一种类似沙发一样的下陷效果,所以实际的乘坐感受还是很舒服的。而在配置上,实拍车型前排有座椅加热,算是比较实用的配置。

奥迪Q7是有7座版本的,我们是拍的就是7座版本,总体来看第二排的空间表现还算不错,除了中间比较高之外问题不大,至于空调、全景天窗这些配置也是应有尽有。第三排的空间倒是够用,问题是坐垫太低,与其说是坐着,感觉更像是蹲着,如果把它当MPV用肯定不行,临时应急的话还算比较不错。

看到后备箱之后,我的真心建议是第三排咱就别老用了,如果打开第三排,后备箱进深也就能立着放一个28寸的箱子,如果放倒第三排,那空间真的是甚至能在里面凑合睡一觉。

45TFSI车型匹配的是2.0T L4发动机,动力调校比较高,拥有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基本上目前奥迪的高端车型都是以这套动力作为入门产品,不追求激情驾驶的话,这套动力绝对够用,起码不用担心放在Q7上会小马拉大车。

quattro四驱系统在Q7上肯定不能缺席,实话实说确实动力分配很干脆,公路动态表现不错。

整体看下来,奥迪Q7这款SUV,其综合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宽敞的空间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再加上和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奥迪Q7的综合性价比似乎也更具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