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泪原唱(梅花泪原唱是谁)

最近这个合唱团的一群阿姨唱的《总以为来日方长》刷屏了,让我好奇又再去找来她们的其它作品来听,把我听哭了。

视频里的这群阿姨动情地歌唱,温柔的嗓音里藏着岁月的沧桑。穿着得体,气质能打。说实话我很羡慕了。

不知道我老了以后会是上街捡瓶子还是会像她们一样坐下来唱歌。[流泪][流泪]

虽然能不能活到老都是个问题?[泪奔][泪奔][泪奔]

不妨碍我设想:会不会有一种可能独自去捡瓶子捡累了坐地上唱,我在马路边捡到一麻袋?[大笑][大笑]

附上她们唱的其它歌曲《梅花泪》的图片。





听完令人泪花流,特意去网抑搜这首歌,最后觉得还是这群阿姨唱得好听。

有的网友说这些阿姨都是年轻时候拼搏奋斗过的知识分子,才有如今的老有所养的生活。还有网友说,农村的老人家也有这样的退休生活,中国又越好了。

相信你们也有刷到过她们,刷到她们,你们是怎么想的呀?又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