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私彩(海南私彩网上投注网站)

6月5日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

多部门联合

抓获贩卖私彩违法人员13人

依法行政拘留10人

查扣赌资赌具一批

6月5日,根据前期的线索摸排核实,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在开展打击私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在琼中工业品市场、八起商场、营工巷菜市场、湾岭镇鑫石头大道、湾岭镇乌石大道等地端掉多个私彩贩卖窝点,抓获违法人员13名,收缴部分用于销售私彩的手机、电脑、票据打印机等设备。

梁某

王某

张某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一条第一款规定,依法对10名违法人员,分别是吴某洲、黄某、庄某德、赵某、王某荣、陈某华、王某菊、张某庆、王某、梁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

吴某洲

黄某

庄某德

赵某

王某荣

陈某华

王某菊

警方提示:

请广大群众健康购彩,远离私彩。私彩赌博活动影响社会风气、治安环境,极大地危害了购彩者的切身利益,扰乱了社会风气。请远离私彩,因为你的权益得不到保障;请抵制私彩,因为私彩是国家明令禁止的违法犯罪活动;打击私彩,人人有责!拒绝私彩,珍爱人生!

来源: 海南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