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abs泵多少钱一个(大众途观abs泵图片)

视频加载中...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汽车自燃,谁也不愿意发生,就在前段时间,淄博市临淄区刘先生开着自己的大众途观到青州火车站送妻子坐火车,到地方停车不到10分钟,前盖子就冒出白烟,现场市民发现火情后拿来灭火器迅速扑救,由于灭火及时,车辆没有遭受太大的损失,然而,这着火的车子拖进购车的大众4S店后,麻烦来了。一起汽车自燃,展示了两种速度。

大众途观车主刘先生说:“当时我停下车去送我对象,进站之后听见有人喊,然后我就跑出来,看见车在冒烟,烟就越冒越大,开始出现火星子,出来明火,有个出租车司机拿着灭火器来灭火,没有灭火粉了,又来了一个出租车司机把那个喷完了火也没灭完,又来了2个公交车司机拿着大的灭火器灭的。”

刘先生说,事情发生在12月16日下午,车子停在了青州火车站的西进站口,由于扑灭迅速及时,着火并没有造成进一步的损失。事故发生后,车辆被临淄大众拖回了4S店。

在维修车车间里,刘先生指给记者看,整个发动机上全是灭火剂,起火的部位靠近发动机烟筒位置的ABS泵系统。

对于起火的原因,临淄大众4S店售后部经理刘大炜说:“很明显的原因,就是排气管工作温度比较高,有可能是在排气管的周边有易燃的东西或者是物品导致这个概况。”

对这样的判定,车主刘先生并不认同,因为发动机上面有引擎盖子,哪来的易燃物品?刘先生说:“消防来检查了说是车辆本身的原因,警察也调了监控,不是人为的。”

临淄大众4S店售后部经理刘大炜说:“什么东西能掉在排气管上这个确实很难说,我们也在进一步的检测,我们尽快出一个结果。”

刘先生说,这辆大众途观是在2020年11月份花了20多万分期贷款购买的,现在,才一年多一点就出现的自燃事故,让他无法接受。

刘先生说:“我们结婚的车,第一辆就出现了这个情况,贷款买的,现在还交着分期,我这个车检查不出毛病来不敢开了,我想换辆车。”

无论是车辆的自燃原因,还是刘先生的诉求,临淄大众4S店都没有给出正面回复。

临淄大众4S店售后部经理刘大炜说:“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也在积极的想办法,我们和厂家去沟通,最终这个结果它需要一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