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678什么意思(412825什么意思)

9月6日,副书记邹文辉主持召开市级分管领导行业扶贫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扶贫办和创建办分别汇报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据介绍,2014年以来全市累计412678人实现脱贫,贫困发生率下降到0.99%;全市442个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4个贫困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并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成效突出的“郴州典型经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面,2018年2月我市取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12月底中央文明办对我市进行了第一次年度测评,在全国113个参评地级市中排名第28位。

邹文辉指出,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标志性指标和底线任务,推动“两个文明”协调发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应有之义,两项工作都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与会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两个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对标对表,问题清零,切实抓好各自职责范围的脱贫攻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任务,确保高水平实现既定目标。

市级领导蒋锋、江波、李超、张军(人大)、周海林、李五一、陈荣伟、张军(市政府)、贺遵庆参加会议。

文/图:陈琪,怀揣一颗少女心,

却长成了女汉子的时政记者。

来源:郴州发布

编辑:陈青梅 责编:许成君 监审:胡丽君

转载请注明出处

觉得不错,请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