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z改装大概得多少钱(370z改装图片)

日产的GT-R作为超跑界的搅屎棍,一言不合就飚车;而相对来说Z系列就相对温和一点,由于前期的Z系列线条设计柔和,车身小巧而被媒体称为贵妇。

日产370Z作为日产的入门级跑车,同样具备了日系性能车的一切优点,价格便宜,耐用,改装通用件多等有点。

而擅长改装日产汽车的Senner改装公司,在经过多次改装日产Z370之后,有了深入的心得。

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改动,依旧维持原厂流畅小巧圆润的设计,Senner改装公司更多的中心是放在了动力的改装上,一个INJEN冷空气进气系统和重新编程的ECU,全新的设计的风扇型排气管,能够使得这台3.7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从标准的330马力提高到了368马力,排气声浪更是令人着迷。

在底盘的调教上Senner为这款跑车装上了Work Varianza的20英寸轮毂,前后轮胎尺寸分别为245/30R20和295/25R20。

如果只是更换轮辋和轮胎的话,并不能把370Z推上另一个层次,所以还需要更换一套可调节的KW减震器,并在后轴上加入一个可调节的控制杆,允许进行精确定位。

如此的搭配上,无论是赛道狂奔还是联系漂移都是十分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