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枫(韩枫苏迎雪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斗破苍穹韩枫结局是什么样子的 韩枫背叛药尘真相

最新IP大剧《斗破苍穹》马上要播出了,小说里的韩枫是药尘的徒弟,但后来却背叛药尘,甚至是杀了他。

《斗破苍穹》中,韩枫结局被萧炎杀了。

《斗破苍穹》韩枫为了不暴露药尘死在自己手中,常年躲在黑角域中,可也因为萧炎的到来,他不惜杀入迦南学院。那么韩枫最后的结局怎样?

韩枫在黑角域被称为药皇,无论他怎么努力都成为药尊,因为那是药尘独一无二的名号,韩枫虽然成功的暗算了药尘,可是他的炼药能力再也无法进步,在六品巅峰停留多年。

韩枫在黑角域组建黑盟与迦南学院相对峙,并且在与萧炎二度交手肉身死亡后,其灵魂被魂殿吸走,韩枫更是将自己的海心焰贡献给魂殿尊老,得到一具斗宗躯体将灵魂融入其中因而晋入了斗宗,不过最后还是被萧炎给杀了,灵魂交给了药尘。

韩枫对外宣称药尘是因为炼药时遭受反噬而死。但因风尊者不相信韩枫的话,持续逼问韩枫,为了不暴露出药尘死在自己手上从而离开中州,躲在黑角域。韩枫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得到药尘的骨灵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