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商务车价格多少钱(神州商务车一公里多少钱)

现在很多中高端游戏本都拥有相当不错的硬件规格,但同时也会有让人不能满意的地方, 核心就在于性价比。既要高配置又要比肩低端产品的价格,自然会带来一些规格上的“调整”。那是不是在有限的价格之内就无法给出更好的使用体验了呢?如果用户稍微提升一点预算,神舟新发布的精盾高端商务笔记本也许就是不错的选择。

这次发布的产品包括精盾T97、T96和精盾T66、T65四款,售价分别锁定11999元、9999元、8999元和7999元。和很多只注重配置的不同,这四款笔记本除了提供顶级配置之外,在各种细节设计上也做到尽善尽美,力求打造更好的使用体验。比如为笔记本量身定制的3风扇散热系统、超薄机身、指纹识别等等,并且全部配备了72%色域的15.6寸1080p显示屏。

其中售价11999元的神舟精盾T97搭配了i7-7700HQ处理器以及带有Max-Q技术的GeForce GTX1070,达到了功耗和性能的最优平衡。并配备16GB内存、512GB PCIE SSD和2TB机械硬盘组合,在细节上,T97和T96采用了三面金属阳极氧化,A面采用微孔透光设计既有光亮效果又不会带来光污染,自定义RGB LED键盘以及高档声卡、环绕立体声也都成了标配。

另一款售价9999元的神舟精盾T96则换装了6GB的GeForce GTX1060,也将SSD固态硬盘从512GB缩减到了256GB,其他规格与T97一样。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笔记本还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实测机身厚度仅比5角硬币略大,标配指纹识别模块。

售价8999元的神舟精盾T66也配备了i7-7700HQ处理器以及GeForce GTX1060 6GB版,还标配256GB PCIE SSD以及1TB机械硬盘。另一款售价7999元的神舟精盾T65采用了GeForce GTX 1050Ti显卡以及8GB内存,和T97/T96相比,T66/T65的材质做了调整,采用了类肤材质,观感不错而且防汗防滑,另外其他细节也有所调整,但不影响使用体验。

商务笔记本是一个很宽泛的概念,这次发布的神舟精盾系列商务本不但配置非常强,而且颜值和质感都不错,平时使用既能满足性能要求也显得很体面,与偏重配置的“性价比级”笔记本不可同日而语。在性能得到满足之后,用户对于产品要求越来越多越来越挑剔,如果市场里的所谓“高端本”已经不能满足要求,神舟精盾系列高端商务本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