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 30和20 油耗多少(奥迪q7 20和30油耗相差多少)

随着生产技术的进步,汽车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物品,价格也随之变得更加亲民。尤其是豪华汽车品牌,跟消费者的距离也逐渐拉近了。我们今天要聊到的奥迪Q7就是这样一款车,这款车上市以来关注度一直不低。如果你也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我们就一起看下去吧。

48V轻混系统加持超强动力

奥迪Q7是一款中大型SUV,中大型SUV本身给人的感觉就是大,在大家的印象里,大就代表开不快。奥迪Q7打破了大部分用户对中大型SUV的这种固有印象。在动力上,奥迪Q7搭载了2.0TFSI和3.0TFSIV6两款发动机。其中,3.0TV6发动机由奥迪联合保时捷共同研发,这款发动机同时也被用在了保时捷卡宴上,其最大功率为250kW,可在1370-4500rpm的这一宽泛峰值扭矩平台输出500Nm的扭矩,单从数据参数来看,奥迪Q7就超越了同级大部分车型。奥迪Q7还配备有48V轻混系统,这对于改善发动机效率起到了重要作用,它可以将百公里油耗最高降低0.7L。毕竟在油价普遍飙升的情况下,能省则省,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quattro机械全时四驱加持

除了动力和油耗的出色表现,奥迪Q7在操控和越野方面也堪称同级最强。在奥迪品牌quattro机械全时四驱的加持下,奥迪Q7具备同级别最强越野脱困与全路面行驶综合四驱性能,并且纯机械四驱系统扭矩分配无延时,还拥有同级最大转角。有如此出色的看见本领,即便面对崎岖的山路和湿滑的泥泞路面,奥迪Q7也能拥有非常好的驾控稳定性和灵活性。

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

作为奥迪汽车的SUV旗舰车型,奥迪Q7的车身尺寸和豪华配置都达到了顶级水准。如今在售的奥迪Q7车身尺寸达到了5067*1970*1731mm,轴距为2996mm。其中55TFSI车型轴距长达2999mm,这样的车长和轴距与奔驰GLE和宝马X5等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一定优势,长轴距也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阔和舒适性。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几款车型中,奥迪Q7是唯一一款标配7座的豪华中大型SUV。得益于超过5米的车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奥迪Q7更好的利用车内空间,让每个座椅上的乘客都能体验到舒适、宽绰的乘坐体验。一般来说,大部分7座SUV的第三排都形同虚设,这些车的第三排往往给人狭窄、拥挤的印象,根本不适合成人乘坐,即使身材矮小的人也不适合久坐。不过,奥迪Q7的第三排不会让人有这样的顾虑,第三排空间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空间实用性非常强,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调节,给第三排乘客更舒适的空间体验,第三排座椅还支持电动放倒,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灵活性。

这款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性价比较高的存在,外观时尚大气,豪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内饰的品质也很在线。空间方面,奥迪Q7拥有6、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整体的空间表现足以应对一家人的需求。总的来说,奥迪Q7还是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