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科目四多少单选(科目四多少个单选题)

科目四是可以考无限次的。其中有三个问题值得注意:第一科目四的报考次数、第二科目四考试的时间限制;第三科目四与驾驶证的关系。科目四是驾照考试的最后一个科目,稍加努力就可以成功通过驾照考试。

科目四考试

第一科目四的报考次数。科目四一次考试没有通过,可以当场进行补考,补考没过的话,还可以再次进行10天后的约补,理论规定可以无数次申请补考。科目四的考试不像科目二科目三那样有次数的限制,可以屡败屡战的一直考,直到考过关。能够一鼓作气尽量考过,减少补考次数当然是最好不过了。

第二科目四考试的时间限制。科目四考试虽然次数没有限制,但时间是有要求的,驾驶准考证的期限是三年,科目四是考驾驶证的科目最后一个,也必须在这三年内考过才行。也就是说,科目四只能在驾驶准考证的三年有效期内无限制次数的考。如果准考证有效期都过了,科目四还没考过也没资格了,只能全部重新报名重新考试了。

第三科目四与驾驶证的关系。科目四是理论知识的考试,在电脑上考试,考试共五十道题,有对错、单选和多选;每道题两分,总分一百分。科目四通过后并不能马上开车上路,四个科目的练习时间都熬过来了,不要在乎多等一两天,而是要等驾驶证拿到手之后才可以。

还有就是约考的优先级问题需要学员注意,越是临近驾考三年有效期的截止日期,约考的成功率就越高,虽然理论的两次约考时间是10天,但是受到场地、学员数量以及突发情况的影响,有时候会多于10天;等待考试的学员不要中断手机题库的“刷题”学习,争取下一次能考试及格。

科目四考试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