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充电快为什么(vivox6为什么充电慢)

Vivo X60系列已经入网,距离发布也很近,只是充电功率依旧还是33W,不知道vivo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而iQOO7采用的却是120W充电,不得不说33W已经落后几代了。


Vivo X60的超大杯与vivoX60不同,它搭载的是骁龙888旗舰芯片。据悉,vivo X60系列将采用一块6.56英寸的屏幕,屏幕刷新率为90Hz,Pro版本为曲面屏,普通版为直屏。


拍照上,据曝vivo X60 Pro前置采用3200万像素,后置采用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800万的人像和1300万的长焦。X60超大杯,后置采用三星GN1的5000万主摄,1300万广角,1300万人像。Vivo X60的这套拍照模组与vivo X50基本一致,但算法应该会升级下。


小结一下。Vivo X60系列不支持无线充电,有线充电也只有33W,难道是因为这是主打拍照的旗舰手机,所以不需要快充吗?续航上,vivo X60的电池容量大概在4300毫安。此外,vivo X60超大杯没有2K屏,将采用单扬声器和HiFi芯片。


总之,从目前的情况看,vivo X60除了继续搭载微云台以外,就是在处理器性能上有所升级,它搭载三星Exynos1080的处理器,超大杯搭载骁龙888的处理器,其它地方带来的改变就是打孔位置改变成居中设计,其它的方面希望发布会能带来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