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标值多少钱(大众车标值多少钱一个)

大众旗下首款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是桑塔纳,随着时代发展进步桑塔纳依然活跃在国内汽车领域,同时还能保持不错的销量。大众旗下的朗逸、迈腾、途观等车型也在各自细分市场保持不错的销量,通过这些车型的定价和优惠幅度来看,大众汽车确实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没有日系车表现亮眼。


其实大众包含多个子品牌,除了斯柯达这个低端品牌外,还有奥迪、保时捷、布加迪、兰博基尼等诸多高端豪华汽车品牌,可见大众是一个涉及范围很广的德系汽车品牌。可是由于大众汽车在国内低端市场有着强大的市场占有率,使得大众品牌给大家一种低端的感觉。有人在路上看到一辆“破”大众车,网友看到这辆车的车标后才知道这辆大众车身份不菲,关键是这辆车挂载的豹子号车牌很吸睛,足以说明车主的身份,看到这辆“破”大众,保时捷也得绕着走。


只见这辆大众车造型一般,看不出来豪车的身份,只有车标下方的“Phaeton”才能表明大众辉腾进口豪车的身份。辉腾是一款挂载大众车标的顶级豪车,定位远高于奥迪A6L。路上看到的这辆大众辉腾搭载W型12缸发动机,这辆车报价超过200万元,属于旗舰级产品。此外,辉腾还搭载4motion系统,前后车轮可以平均分配50%的动力,辅之以可调空气悬架系统,使其既有操控方面的优势,底盘还能保留不俗的质感。


此外,这台大众车还挂着一块“55555”的豹子号车牌,这种豹子号车牌价格不便宜,估值超过整辆车的价格。一辆大众车能挂载豹子号的车牌,整辆车价值接近500万元,进一步说明车主身份不一般,而且还能表明车主是一位做事低调的有钱人,因为在大多人心目中只要挂载大众车标就是一辆普通的代步车,殊不知这辆辉腾是大众家族的顶级产品。


总结:辉腾可以说是大众旗下“扮猪吃老虎”的代表作,不懂车的人就认为它就是一辆普通的大众车,懂车的人看到这辆车就会躲得远远的,万一跟这辆车发生剐蹭,修车费用都能换一辆普通家用车,何况这辆大众辉腾还挂着一块豹子号车牌,表明车主不是一般人。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