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双清会清除什么(安卓双清能彻底清除数据吗)

经常在各种论坛或应用市场看到那些大神谈论刷机、双清、vpn等等各种玩机技巧,是不是羡慕不已。今天我就上大家介绍怎么双清。

我们的手机用的时间长了,会出现各种问题,卡、慢、报错、软件运行停止等等问题,这些问题双清都能解决。忘记手机解锁密码双清也能解决。当然部分国产品牌手机都自带中文版,自然方便简单。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双清会删除手机里面的所以数据,微信、QQ等聊天记录都会清除,所以有重要资料的朋友请谨慎操作。

1手机进入Recovery模式

将手机关机,按住音量上键不放,再按开机键开机,当手机震动后,松开开机键,仍保持音量上键按下,直至出现如下界面,该页面大致意思如下:

Android system recovery:Android系统Recovery

Volume up/down to move highlight: 使用音量上下键进行来移动高亮条,

power key to select: 然后按下power键进行确定选择。

reboot system now: 现在重新手机系统

apply update from sdcard:从SD卡中升级系统(此时SD卡中需要有【dload】文件夹,下面有SD卡升级包,否则会提示未找到对应文件)

apply update from cache: 从手机存储中升级系统,需要手机存储中有升级文件

wipe date/factory reset :擦除日期/工厂重置

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系统缓存

wipe date/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这两个是双清的操作,后续有说明

2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

进入Recovery模式后,按音量+或-键会出现菜单界面,此时通过按音量下键,将光标选择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这项(图二),并按开机键确认,再向下选择到“Yes”这项(图三),并按开机键确认,开始清除data

3选择wipe cache

完成清除data后(图四),再次按音量下键,移动光标选择到“wipe cache”(图五),并按开机键确认。

4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

cache清除完成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

5重启开机

重启后出现第一次正常开机界面,双清成功

写在最后的话,数据无价,玩机有风险,请谨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