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自带什么应用(三星s8+自带的软件都是什么)

深度定制的系统比较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在UI设计、功能和方便性上都比原版系统要强很多,对于用户来说除了系统臃肿一些,还是非常实用的,对于厂商来说也不简单,因为内置的部分功能和预装应用都可以吸金赚钱!

↑ 以深度定制有代表性的MIUI为例,MIUI中部分应用内置的小广告可以赚钱,还有很多预装软件也有得赚,包括应用商店里排名靠前的推荐应用也有赚头,这些就是深度定制系统对于手机厂商的好处!

↑ 在国产手机的深度定制系统面前,三星手机的系统一直被用户诟病,这是因为此前三星本土化设计非常一般!为了重回曾经的辉煌,三星不仅要拿出优秀的硬件,软件上自然也不会落下!



↑ 三星S8国行版即将发布,而三星也在官网提供了预装应用参数,其中不可卸载的软件有17个,大都是一些主要功能软件!而可卸载的软件达到了19个,包括三星很多自家的应用,就连音乐视频软件都可以卸载!

最后:手机深度定制是双赢的局面,对于用户手机厂商来说都有益处,不过预装软件没关系后续可以卸载就行了,不得不说三星S8为了国内市场,确实是良心了!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 微博@崇臻雷磊 快来调戏小编吧!码字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