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千瓦是多少马力(114千瓦等于多少马力)

在车身侧面,NX的前后轮拱的凸起、C柱后方车窗拐角的变化十分明显,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车尾的造型十分饱满且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用镀铬条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精致。在前脸部分,这款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夸张的进气格珊,显得格外精致。

新款NX的内饰设计依然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但整体质感有所提升。而车内的座椅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坐上去的舒适度还是比较不错的。在用料上雷克萨斯NX也是非常良心了,大量真皮材质的包裹,在中控台上也能看到手工缝线,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起来都有着很高档,给整车档次感加分不少。


雷克萨斯NX的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大而且比较平整,一家人使用,放点东西比较方便,后备箱的容积也足够大,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储物空间很丰富,特别是扶手箱,又宽又深,放个水杯啥的特别方便。不管是门板储物槽还是中控台下方的大容积储物格,都可以轻松容纳多种大小的物品。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雷克萨斯NX车型仍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千瓦(15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最近雷克萨斯发布了一款新的NX,该车基于NX升级而来,配备了2.0L+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55马力。其次,在高速行车时,只需要深踩油门就能轻松提速超车。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