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娇车售价多少()

9.99万元,有天窗有大屏空间还大,配1.4T+自动挡,实拍帝豪L

在第四代帝豪亮相之后,吉利的帝豪轿车家族就开启了换代的步伐,在帝豪之后,帝豪L也来到了我们面前。作为定位比帝豪稍高的车型,它的厂商指导价为9.39-10.99万元。即便如此它对比很多主流合资紧凑型家轿也依旧有着价格的优势。而我们今天则选择了中间配置,价格9.99万元的帝豪L 2022款 1.4T CVT旗舰型,来看看它低价的背后,它的产品力是否靠得住。

外观设计上,为了突出帝豪家族内部不同车型的差异化,帝豪L呈现出了非常运动和激进的设计思路。前脸超大面积的黑化蜂窝处理以及非常凌厉的运动造型和帝豪那种与星瑞一脉相承的稳重感是完全不一样的。两者结合也能更大程度去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灯光配置方面,帝豪L 2022款 1.4T CVT旗舰型配备的是LED光源的大灯组,规格很高,亮度也不错。

帝豪L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35/1815/1478mm,轴距2700mm。尺寸比帝豪要更大,也看得出来它的定位要比帝豪稍高。它的侧面造型也显得非常运动,整体造型流线感更强,17英寸的轮圈也采用了运动造型设计。

车尾部设计上,帝豪L加入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保险杠两侧做了向下的凸出设计,展现出更多的运动感。不过排气设计上其使用的是隐藏式的设计,倒是显得不那么运动。

进入车内,帝豪L的整体设计风格和帝豪是一样的,都是吉利最新的设计风格,方向盘设计以及中控大屏设计也都比较相似。但是细节设计以及用料上帝豪L的表现要更好,中控的木纹面板设计以及贯穿内饰中控的金线增强了内饰质感,给人了更好的车内氛围。在车内设计这一方面上,目前国产车的表现还是要领先于很多合资车企的。

配置方面,作为中配的帝豪L 2022款 1.4T CVT旗舰型配置就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ESP)、全景影像、天窗、感应后备厢、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带车联网功能、语音识别、外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配置堆料堆得可是诚意满满。

前排座椅采用了非常厚实,支撑性很好的版型设计,不过作为中配车型座椅配置还是有所保留,采用了手动调节座椅,并且并没有配备座椅加热功能。

后排空间表现则比较亮眼,更大的尺寸更长的轴距让帝豪L不仅看起来运动,空间也比帝豪更大,同时其还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如果说还有什么希望能做的更好的,那我比较希望它能有一个全景天窗,现在这个天窗只是一个普通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相比于全系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帝豪,帝豪L 2022款 1.4T CVT旗舰型配备的则是1.4T的动力,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235N·m。客观来说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和技术水平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不过对于帝豪L来说这个动力完全够用,同时还有这可靠省油的优势,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7L/100km.很符合它经济实用的家轿的定位。

帝豪L这款车可以说没有辜负期待,在价格依旧相当实惠的情况下给我们看到了一个综合产品力有着巨大的提升的产品。这台车我认为有两个优点:内饰设计和用料在同级别前列,同时配置非常丰富。而在品质、动力等方面的表现也不俗。价格更是非常有诱惑力,所以这台车我觉得是一个会符合很多购车人要求的家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