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教变美(教变美的软件)

一、NOTHING

NOTHING是国内首个时尚博主社区致力于连接一切有品位的人。里面非常多的穿搭,

可自由分享穿搭LOOK和个人专属主页,用品味赢得更多关注。

二、小红书---标记我的生活

小红书,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分享社区,标记吃喝玩乐买的日常。

里面有很多日常生活小妙招的分享,还有各种有趣和有用的知识。

三、日日煮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会做饭是很加分的。

日日煮是一款教大家如何享受生活,制作精致美食的手机应用。每一份菜谱都是日日煮为懂得享受美食的你们精心准备的。它是轻松烹饪的风向标,更是热爱生活的代名词。

四、薄荷健康---减肥运动健康助手

智能健康减肥工具、专业减肥健身营养食谱、专业运动课表、优质减肥社区、各种各样应有尽有的减肥健康助手

五、心心美妆(化妆品真伪鉴定)心心美妆APP作为美妆鉴别服务开创者,专注于美妆鉴别,为守护正品而生。目前已覆盖150多个化妆品品牌,300多个系列的美妆产品。化妆品真伪鉴定

六、你今天真好看(皮肤检测)

讲真,护肤的水真的很深呐!别人的种菜安利,到了自己的脸上,很可能分分钟就成了风雨霹雳!而这里有一群人,想对你的脸做一件晴朗的事,2年时间,勾搭过N个护肤大V、配方师和皮肤科医生,终于有了现在这个不完美,但很真诚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