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布鲁克克刷什么(赛尔号布鲁克克在哪得)

里奥斯

胡里亚的高级进化形态,【火山星山洞深处】35级,340滴血,常用绝招:密集火网、引诱、回击、报复,打败它可获得概率胡里亚,第一次打败可以获得蓝武士装。这是2009年玩法,后面更新后就没有送,不过概率获得变成了必得。

赛尔号前期算是五星级的精灵,西野哥哥图鉴的主力精灵。特攻和速度总和相当不错,100+的种族也拿到了优质精灵的条件。再者就是高质量的技能,综合技能非常强大,本攻的强化+2,烧伤异常、120、150的无异常大招,进一步强化了精灵强度。

在09年-10年前半年,里奥斯在PVP实战中很强的精灵。很多玩家曾用这个精灵打过精灵王之战,速度碾压剩余一切,开局强化加攻击,直接150大招强攻,在那个低体力时代毫无疑问就能打出优势。

后来有鬼火玩法(命中后100%令对方烧伤,伤害减半),舍弃速度刷攻体,直接靠减伤来强行站场。然后开强化推场,2009年是这个精灵的高光时刻。

不过后来里奥斯就有了剧情,雷伊特训有了背景支撑。

里奥杰斯

2013年开启超进化。在13年剧情中,布鲁克克为了拯救好友格林,决意前往火焰山脊挑战尤尼卡和里奥杰斯!

而那时候的里奥杰斯和里奥斯还有点不一样,剧情方面它实际上和火山星的里奥斯无关,火鹿王这个精灵隶属一个种族,实际上它们并不是一个精灵。后来在剧情的完善上,我们才慢慢的区分出来。

超进化后的里奥杰斯强度其实还是可以的,完全可以采取攻体站场玩法【炎火咒】令对方命中等级-2,5回合内,对方使用属性技能,则必定烧伤;

【烈焰之蹄】2回合使用火系技能威力加倍,100%自身速度等级+1;

【永恒圣焰】对方烧伤时,附加50点伤害,若击败烧伤对手,则下一个出场的也烧伤;传承型异常,而且补偿有粉伤。不过说个实话,2013年的黑暗时代产物。

火炎巨鹿·里奥斯

2018年里奥斯直接进阶!需要重点注意的是【直接进阶】!

为什么说这个,这里就要区分火鹿王里奥杰斯和火山星守护者里奥斯。

在帕诺星系守卫战中,里奥斯被陨星议会的成员截杀,被迫以身殉星球。说真的那段剧情也是挺惨的,每个星球的守卫精灵基本被陨星议会屠杀,部分精灵也是相当感人肺腑,其中里奥斯就是一个。

不过通过这次进阶,也重塑了里奥斯的形象。从原来的没有多少设定,单单雷伊的引路人升级到“老妈子”,而且顺带还牵了阿克西亚和雷伊的红线,剧情成人化。

实战的话其实这个精灵是比较有特点的,魂印能感受到情怀的存在。“密集火网”效果让部分老玩家感觉有点意思,不过可惜的就是强度不够。起码超越阿克西亚也是个好事,但就连阿克西亚都没有超越,沦为情怀精灵。